寄托家园qg111钱柜娱乐官网论坛

查看: 472|回复: 1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申请定位] 加拿大ece硕士求定位 [复制链接]

Rank: 2
声望
50
寄托币
37
注册时间
2018-8-15
精华
0
帖子
0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0-28 22:05:13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之前在专注英校港校的申请 所以对加拿大各方面不太了解 全国十名左右的985 工科加权81.2 学校gpa是3.5(85满绩 估计国外不认)。请问能尝试申请哪些学校硕士 希望排名还可以或工科比较强。另外托福86是不是还需要考 一般要求是多少 需要什么时间前出成绩申请 谢谢前辈。
0 赞0 踩0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声望
446
寄托币
15049
注册时间
2013-3-12
精华
4
帖子
3936
AUandNZ Award US-applicant 满1年在任版主
沙发
发表于 2018-10-28 23:15:36 |只看该作者
渣科?
希望排名高的话还是专注英国申请吧
加国排名高的学校太少了……而且卡gpa和语言ka的都厉害一点
86估计不太靠谱,如果是授课型的话,排名要求不高,起码刷到90,小分20吧
这边出结果晚,大部分学校战线都可以拉到来年的三四月,这个需要具体查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
声望
50
寄托币
37
注册时间
2018-8-15
精华
0
帖子
0
板凳
发表于 2018-10-28 23:52:08 |只看该作者
anranzhilv 发表于 2018-10-28 23:15
渣科?
希望排名高的话还是专注英国申请吧
加国排名高的学校太少了……而且卡gpa和语言ka的都厉害一点
86估计不太靠谱,如果是授课型的话,排名要求不高,起码刷到90,小分20吧
这边出结果晚,大部分学校战线都可以拉到来年的三四月,这个需要具体查
对的 我指的排名高是加拿大本国排名哦 那语言还有时间刷 那我能申哪几所相对好的学校呢 加拿大授课硕士好在当地找工作嘛?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声望
446
寄托币
15049
注册时间
2013-3-12
精华
4
帖子
3936
AUandNZ Award US-applicant 满1年在任版主
地板
发表于 2018-10-29 01:42:33 |只看该作者
杰杰杰 发表于 2018-10-28 23:52
对的 我指的排名高是加拿大本国排名哦 那语言还有时间刷 那我能申哪几所相对好的学校呢 加拿大授课硕士好在 ...

好不好找工作看专业和城市,和学校关系反而没有那么大
没看见你专业
不过加国一共三四十所学校,稍微挑一挑一下就筛到个位数了,然后再挑各个层级的申一申就行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4
声望
115
寄托币
785
注册时间
2016-2-5
精华
0
帖子
84
美版2016offer达人 欧洲18fall勋章
5
发表于 2018-10-29 03:46:41 |只看该作者
加国无保底,申请看人品。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7Rank: 7Rank: 7
声望
121
寄托币
3364
注册时间
2013-6-17
精华
0
帖子
1088
6
发表于 2018-10-29 06:15:10 |只看该作者
杰杰杰 发表于 2018-10-28 23:52
对的 我指的排名高是加拿大本国排名哦 那语言还有时间刷 那我能申哪几所相对好的学校呢 加拿大授课硕士好在 ...

加拿大国内没啥排名。找工作主要看专业和城市,还有你个人的经验,和学校没啥关系。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
声望
50
寄托币
37
注册时间
2018-8-15
精华
0
帖子
0
7
发表于 2018-10-29 07:21:12 |只看该作者
anranzhilv 发表于 2018-10-29 01:42


好不好找工作看专业和城市,和学校关系反而没有那么大
没看见你专业
不过加国一共三四十所学校,稍微挑一挑一下就筛到个位数了,然后再挑各个层级的申一申就行
好的谢谢 我本科专业是光电。打算申ee或者通信或者cs 前辈有没有什么建议呢 既然申加国肯定是有想在当地找工作的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
声望
50
寄托币
37
注册时间
2018-8-15
精华
0
帖子
0
8
发表于 2018-10-29 07:26:08 |只看该作者
jb2849 发表于 2018-10-29 03:46
加国无保底,申请看人品。
谢谢前辈 那就是所有学校都可以试申吗 不知道ee在加国好不好找工作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
声望
50
寄托币
37
注册时间
2018-8-15
精华
0
帖子
0
9
发表于 2018-10-29 07:28:18 |只看该作者
gamehunter 发表于 2018-10-29 06:15


加拿大国内没啥排名。找工作主要看专业和城市,还有你个人的经验,和学校没啥关系。
一般ee在什么城市比较好找工作呢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声望
446
寄托币
15049
注册时间
2013-3-12
精华
4
帖子
3936
AUandNZ Award US-applicant 满1年在任版主
10
发表于 2018-10-29 11:41:23 |只看该作者
杰杰杰 发表于 2018-10-29 07:21
好的谢谢 我本科专业是光电。打算申ee或者通信或者cs 前辈有没有什么建议呢 既然申加国肯定是有想在当地找工 ...

不认识任何一个光电的来加国的,感觉渣科光电都去美国英国了
我对ee不太熟,认识做power的,这边的phd听说是比较好找的,master好像就不太行
cs是最好找工作的了,不过感觉光电到cs你拿到offer可能性比较低,这边转专业都不太顺利
一般来说安省就业机会最多,特殊专业比如农业和部分传统工科,安省和萨省勉强过得去,bc整体都不太好找,但是cs估计还是找得到的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
声望
50
寄托币
37
注册时间
2018-8-15
精华
0
帖子
0
11
发表于 2018-10-29 13:45:22 |只看该作者
anranzhilv 发表于 2018-10-29 11:41


不认识任何一个光电的来加国的,感觉渣科光电都去美国英国了
我对ee不太熟,认识做power的,这边的phd听说是比较好找的,master好像就不太行
cs是最好找工作的了,不过感觉光电到cs你拿到offer可能性比较低,这边转专业都不太顺利
一般来说安省就业机会最多,特殊专业比如农业和部分传统工科,安省和萨省勉强过得去,bc整体都不太好找,但是cs估计还是找得到的
好的感谢前辈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7Rank: 7Rank: 7
声望
121
寄托币
3364
注册时间
2013-6-17
精华
0
帖子
1088
12
发表于 2018-10-29 20:00:24 |只看该作者
杰杰杰 发表于 2018-10-29 07:28
一般ee在什么城市比较好找工作呢

光电申EE算转专业么?中国的本科把专业分的太细了,一个小方向就恨不得搞一个专业。
如果是转专业,难度会比较大。
好找工作的一般就安省,阿尔伯塔,魁省应该也行,但是最好会法语。
使用道具 举报
Rank: 2
声望
50
寄托币
37
注册时间
2018-8-15
精华
0
帖子
0
13
发表于 2018-10-29 20:19:04 |只看该作者
gamehunter 发表于 2018-10-29 20:00


光电申EE算转专业么?中国的本科把专业分的太细了,一个小方向就恨不得搞一个专业。
如果是转专业,难度会比较大。
好找工作的一般就安省,阿尔伯塔,魁省应该也行,但是最好会法语。
不太算吧 加拿大有光电专业吗
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报offer 祈福 爆照
回顶部 我要纠错